摸耳朵的Li

     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静下心来看一本书了,这让我有时候说话会很没有逻辑。我也很久很久没有静心拍照了,有多久?从我沉迷于一个人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我发现这条路的时候,它空无一人。它就是那么一条摆在那儿的路,随你走不走。当我举起相机的时候,一个中年男人从路上走了过去。一瞬间我认为他是故意的,故意挡在镜头前,他可能觉得,这个年轻人真是无聊啊拍这些东西。但拍完照片我又觉得,其实他是故意的,故意让画面丰富一点。也或者,把自己的影像留在别人的相机里,似乎也是一件不错的事儿。总之,我已经丧失了一种判别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只知道,我喜欢,就够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